为什么?为什么会这样?

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|
难道天真的无不散之筵席?
刚才我得知我很要好的邻居uncle得了癌症,为什么,一个好好的人会这样,
我有点怕怕,心里有莫名的感觉,那感觉怪怪的,
也许这就叫做命,有的小baby刚来到这完全不熟悉的世界探索,
而有人就得离开,现在能做的事就只有多探望他,让他每天都开开心心的... ...

今天我去了jusco一趟,看到了他,为什么都过了这么久,我都把他忘了,
他偏偏要在这时出现在我面前,难道我就真得不能成功忘了他吗?
打工那段期间,好开心,每天都能看到彼此,有时还一起聊天,讲一些无聊的废话...哈哈,
无忧无虑的日子真不错...

4 comments:

轩辕 said...

哈哈... 那你的uncle你的祝福他啊...
因为新的生命新的使命正在等待他啊~
不是吗?
不循环的世界可糟透了!

大咯;大咯....
暗恋人?

chunchun said...

haha..nolar..is just a fren^^

bluefiz said...

呵呵,好久不见~^O^

chunchun said...

haha..long time no see le bluefiz..^^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Introduction

i am a short girl..(according to my fren, T.T) but i love my height.. although i love my height, but i do not really love my weight coz when others see me, most of them will say :"哇,好吃好住哦” obviously,i get what's the meaning..>
Powered By Blogger




Powered by Blogger.

Recent Comments


Recent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