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同学聚会...

Monday, May 25, 2009

|
坦白说,我真的很开心,好多小学的朋友毕业六年后的昨天,聚在一起谈天,唱歌,去公园走走,说说废话,感觉好象回到了小学那段时光,虽然现在的大家都有不同的中学经历,之后也有不同的未来,但是真的很庆幸在这个时候能够和一些朋友聚聚,说说往事,谈谈未来....

人们都说,小学的光阴是很纯洁的,小学的朋友,让我们都留着那天真无邪的回忆...

我们聚着聚着,差不多聚了整整八个小时,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耶,但是对我而言,这八小时是多么的珍贵,多么的难得,多么的值得让我回味,谢谢你们,我的小学六德班的朋友,感谢你们让我度过那么美好的八小时,谢谢你们,当然也希望你们那天玩得开心^^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Introduction

i am a short girl..(according to my fren, T.T) but i love my height.. although i love my height, but i do not really love my weight coz when others see me, most of them will say :"哇,好吃好住哦” obviously,i get what's the meaning..>
Powered By Blogger




Powered by Blogger.

Recent Comments


Recent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