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学会了...珍惜

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|

自从上次我学校的三名朋友遇害去世后,
我学会了,珍惜......

我珍惜每天早上挣开眼睛的那一刻,
每天在厕所刷牙,冲凉,
在校园走走,
一面吃着午餐,
一面欣赏美景的日子原来也是多么的美好......

能够考任何大大小小的考试,
其实是一件幸福的事,
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,
只有珍惜,才能让生活过的精彩!

最近,有人问我,我们活在世上的目的是什么,
我...不只要如何回答,愣在一旁,
人不过都有一死...
只是早晚的问题,
所以这些问题不能一直徘徊在我们周围,
要好好地珍惜每一天,

活出精彩!^^




5 comments:

Vincent Hong Cheng Lee said...

对对... 人生无常... 我们都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...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每一天...

至于活在世上的目的是什么哦? 我不觉得那很重要咯... 最重要的是每天开心... 而且能吧欢乐带给周围的人... 那就算没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事情或一番大事业... 也没什么好遗憾的了... 毕竟我们曾带过欢乐给身边的人呀...

所以就如你所说的... 珍惜每一天... 活出精彩!!

加油!! =)

~~v1nc3nt90

Kenny Choo said...

yeah...you are right...so appreciate everything lor...everyday morning when you wake up have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urself =]

bluefiz said...

感恩,因为我还能在你的部落留言 XD

chunchun said...

vincent: 你说得很对, 有时当我看了你的部落格, 感触也是很深..大家都一齐加油,活出精彩!

kenny: haha..so cute de..say happy birthay..something like reborn..^^

bluefiz: 哈哈,是啊,就像还能天天看朋友的部落,就好比如你的部落:)

Kenny Choo said...

its a speaker of a seminar said that..I dunno whether he really did that..=]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Introduction

i am a short girl..(according to my fren, T.T) but i love my height.. although i love my height, but i do not really love my weight coz when others see me, most of them will say :"哇,好吃好住哦” obviously,i get what's the meaning..>
Powered By Blogger




Powered by Blogger.

Recent Comments


Recent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