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也是一种美

Thursday, May 27, 2010

|
哈哈,今天还真是紧张又刺激的一天,
一大清早,我,妈妈和弟弟一同到公园跑步,
虽然我有点累,因为成绩要出了,前一晚睡不好,但是我还是起来晨跑,
渠道了公园,本来想平平静静地跑个三四圈,结果迎面而来的却是……狗!!!
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怕狗狗吧,所以有点开始惊慌失措的我,急忙跑到旁边的草地,
结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只狗从他主人隔壁拼了命地冲向我,当时的我脑筋一片空白,怎么办, 我到底该怎么办,
我便喊了一声,随之蹲了下来,它动到我了,就在这时刻,我妈看到了,妈冲了过来,它的主人也大声喝他,叫它过去他身旁,但是没对我说声对不起还是什么之类的,算了,
我吓得眼泪都飙出来,哈哈,还真没用叻,当我回过神,我弟告知我,当我喊的时候,好多在晨跑的auntie uncle 们都看着我,惨了,糗死了><

说了这么多,还没说重点,哈哈,今天是成绩放榜的时候,紧张的叻,到现在还没出,
一开始我觉得等的好痛苦,但是其实等待也是一种美,何尝不是呢?哈哈,我亲爱的朋友们,享受着漫长的等待吧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Introduction

i am a short girl..(according to my fren, T.T) but i love my height.. although i love my height, but i do not really love my weight coz when others see me, most of them will say :"哇,好吃好住哦” obviously,i get what's the meaning..>
Powered By Blogger




Powered by Blogger.

Recent Comments


Recent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