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le..一路好走~

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|
给uncle的一封信:

Uncle, 我今午接到一通电话,姐姐带来给我这封噩耗..说您走了,离开我们了,
我好错锷,虽然我知道病魔已缠着你将近一年了,但是新年时的您,看起来多么的健康,
为什么,为什么,这么快的就离开,我还有一个月就会回去新山了,可是那时的我再也看不到你的最后一面~


当我想起以前我还小时,常常看到您做工做到很夜才回来,还有您对我们小孩子的那份爱护,中学时我有时无意间在巴士上遇到您,外表严肃和不怎么会表达的您,还是会在巴士上和我聊聊天,吩咐我走路回家时要小心,uncle,那时的我真的好感动,我知道您还没享受到人生,每天都忙碌于工作,当您真正能有时间休息,可以享福的时候,却是您生病的时候,事实好残忍,这也许就是所谓的人生,虽然我不知道您这病是不是因为您长期在那种环境工作而引起的,但是,这些都不重要了...因为病魔已把您带走,uncle,我只能在这默默的祝福您,希望您在另一个世界好好享受您未享受到的快乐...

uncle,我虽然没有回去奔丧,但是我已交代姐姐送上祝福给您,您安心去吧,也许这也是一种幸福,老天爷不忍心看您这样一直被恶魔折磨,所以让您早些离开我们,您最放不下心得应该是auntie吧,我相信志忠哥哥会照顾好auntie的,我们有空也会常去探望她~

“uncle,一路好走...我真的好想送您最后一程..T.T”

1 comments:

Yap Chun Zhen said...

yes..we will miss u uncle:)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Introduction

i am a short girl..(according to my fren, T.T) but i love my height.. although i love my height, but i do not really love my weight coz when others see me, most of them will say :"哇,好吃好住哦” obviously,i get what's the meaning..>
Powered By Blogger




Powered by Blogger.

Recent Comments


Recent Posts